中醫藥瘦身有效|正確減肥找回健康及自信|濟民中醫
top of page
未命名-1.jpg

​工作壓力大,放假在家,食慾難控制怎麼辦?

食慾太好.jpg

近代人的體質,由於處於在工商發達進入科技時代裡,享有更多的便利性,物資豐盛,人際間互動多,應酬多,吃的多,吃的好,造成滋養過度,交通工具的普及化,使走路的機會減少,大多數人缺乏運動,勞動量減少,流汗的機會也減少,消耗人體熱量的機會更少,例如:上班時在辦公室,外出時坐車內,下班後在家裡面或睡覺,幾乎都在冷氣房裡渡過,造成人體新陳代謝降低,簡單的說:吸收進來的多,消耗出去的少,自然形成體內熱量過甚,囤積過多脂肪而導致肥胖。

自己吃的不多為何也會發肥?

減肥特色.jpg

正確減肥瘦身,能讓人找回健康與自信

如曾試過許多減肥或減重或瘦身方法,效果不彰或失敗,容易導致缺乏自信心,甚至身心受創後,影響人格發展,沒有勇氣面對人群,朋友逐漸變少,性情轉為憂鬱、躁鬱、性格孤僻或極端等傾向。

趙培翔-1.jpg

大家都知道過重度肥胖者常會有一股很難聞的體臭和汗臭。從服藥開始後沒有難聞體臭或難聞的汗臭味,使用中藥怪神奇的唷~~

...之前看過我胖的樣子...之後...在線上就沒跟我打招呼的...每次跟現實生活中的好朋友提到自己減肥的事,都會激動到哭...

…一堆老朋友現在看到我都會大叫…「天啊!你瘦了耶!」…

腰圍從36降到30腰,原本牛仔褲都不能穿了,全部重買了。

 

我真是「好希望如果在更早就知道這間濟民中醫診所存在那該有多好

醫師針對胖因調理健康瘦下,找回年輕時的苗條曲線!

本所減肥瘦身中藥特性︰著重調理體質,讓新陳代謝功能正常化,有助於燃燒脂肪、調控食慾,絕不單以利尿為減重,而是促進體內原過多之脂肪能被正常消耗、利用、分解,使過多之脂肪能真正的消減掉,所以會讓人有瘦了很多及身材曲線較為明顯的感覺,這才是真正的減肥瘦身,且不易復胖

本身因為心臟不好以及自身免疫系統失調的關係,長期有服用西藥,可因藥物吃多了,年紀也大了,代謝越來越不好,人越來越胖....。


因看同學瘦了很羨慕,經過同學的介紹來到濟民中醫,本來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完全沒想到服用了第一個月的藥就瘦了4公斤,讓我更具信心....。


在過程中沒有任何不適,服藥後會有明顯飽足感,也可正常進食,我盡量選擇吃少量的白飯配菜方式....。

長久以來有習慣性偏頭痛的症狀、晚上也會不好入眠,在服濟民中醫的中藥過後,偏頭痛竟然減緩了,晚上的睡眠品質也提升了,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好很多,也因為瘦下了對本來腳底走路會痛的症狀也消失了。

​中藥改善我的多食症,輕鬆甩掉全身肥胖!

肥胖給一般人的觀感,似乎只是身體外型的變大印象,可是從中醫的觀點來探討,可說是一門大學問,會造成肥胖的原因和種類更是錯綜複雜,其中以個人不同體質之因素為最密切,因此每一位肥胖的人之形成各有不同基因;換句話說:世界上所有肥胖的人,不可能出現百分之百相同之肥胖因素。

我從小到大都是胖子,到長大才發現漸漸沒有自信,甚至連照鏡子都很厭惡

以前總是透過催吐、禁食或者其他廣告的減肥產品來減肥,但完全沒有瘦下來反而還變更胖。

 

直到去濟民中醫診所就醫,一個月後就讓我感覺有成果了!

 

治療過程完全沒有讓我感覺不適,醫生告訴我可以正常吃不用刻意節食,但吃的量要減少一點,服了藥後就會感覺有點飽飽的,但我自己還是會吃一點東西來填充自己的胃,服藥後會排汗消除脂肪,以前總是覺得容易累、腰酸背痛,經過治療後發現自己瘦了且不容易累,反而更有精神了呢! 

我很容易飢餓,零食、宵夜不可少,怎麼辦?!

本所減肥瘦身中藥特性以著重調理體質,讓新陳代謝功能正常化,這樣有助於燃燒脂肪、調控食慾、讓身體調理能自然平衡熱量攝取及消耗,絕不單以利尿為減重。

對於平常很容易饑餓、嘴饞或食慾佳而引起肥胖者,在調理期間中醫師會依照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決定是否在處方用藥中加入能調節或抑制食量之中藥,來調理體質並改善過度飢餓感以減少想攝取熱能的慾望。

感謝各位朋友給高雄濟民中醫診所評價及肯定!

快預約瘦身門診,開啟你的享瘦人生~

1110606看診時段-高雄濟民中醫減肥診所.jpg

諮詢專線:0800-023-523

bottom of page